_28

灵魂的苏醒开始具象化,梦与现实,天涯咫尺

【hp众人×你/当你借他从前的课本看笔记②】

✨当你想借他们以前上学的课本看笔记时…

*内含卢爹 卢平教授

*日常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ooc预警!

*请欣赏




【卢修斯•马尔福】

  论有一个醋精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自从跟卢修斯确立关系以后,你就常常在周末跟着他去马尔福庄园作客。虽说总有些非议在你和卢修斯之间流传,但你这个勇敢的格兰芬多又怎会因为一些流言蜚语就放弃自己辛苦追到手的男友呢。


  这天刚上完魔药课,你因为魔药考试再次挂科而闷闷不乐,像平常一样习惯性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方向走的时候却被截住了去路。


  “嗨!小狮子!还记得我吗?”


  突然传来的温柔男声使你抬起了一直低着的头。

 

  你当然不会忘记上周五放学被一群斯莱特林的女孩儿堵住去路时,正是眼前的人帮你解了围。


  “是你啊学长!我当然记得你了,上周五放学还要多谢你帮我解围呀!您找我可是有什么事吗?”我开口问道。


  “也没什么了,就是看你一脸愁容,怎么?遇见什么烦心事了吗?”学长温柔地问道。


  (魔药挂科这种丢脸的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


  “唉,也没什么了,魔药课太难考试没通过而已。”你诚实的开口。


  学长思忖了一会儿,温柔地望着我说道:“我的魔药还不赖,不如把书借给你看笔记如何?”


  有便宜不占才是傻子呢!


“那就先谢谢你了学长!”


  也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大善事上天这么救你,第二天吃饭时你就收到了一本满是笔记的魔药课本。——‘赫奇帕奇.马科斯’


  你抬头向赫奇帕奇餐桌望去,果然看到昨天的那个学长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你,你礼貌的在纸上写下道谢的话语然后用魔杖送了过去。可不知为何你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天下午的魔药课因为有了借来的课本所以过得格外轻松。当你正高兴的走出教室准备去大厅吃晚餐时,突然被拉进了存放扫帚的杂物间。正当你准备掏出魔杖准备保护自己时你看清了拉住你的人。


  “卢修斯!你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再拉走我吗!你这样我迟早被你吓死!”你插着腰,用手指重重的戳了戳卢修斯的胸膛。谁知他并不在意你的话语,径自拿走了你的包,从里面拿出了你借来的那本课本,然后又放了一本什么书进去。傲娇地把包还给你后,仍是一句话没说,转身就走了。


  你感到莫名其妙,翻开包一看竟然是卢修斯从前的课本。


  “什么嘛,原来是吃醋了。”


  你在下午放学来到斯莱特林休息室找卢修斯,鉴于今天中午他吓到了你,你打算整一整他。


  你站在门口,目光扫视,看到了坐在火炉旁边看书的他,你清了清嗓子,大声喊道:“卢修斯•马尔福!”不出所料,在你收获了一大群人怪异的眼神之后,卢修斯皱着眉头向你走来,你瞬间觉得黄瓜在卢修斯的脸面前都没那么绿了。你禁不住笑出了声。在他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踮起脚尖在他唇上轻啄了一口,周围已经有开始起哄的人了。


  恶作剧成功,你正要抬脚就要跑却被卢修斯直接拉了回来。


  “亲完就想跑吗。”卢修斯说完这句话,不等你反应便又重新吻住你。


   你透过余光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切,傲娇鬼。





【莱姆斯•卢平】

  在遇到卢平教授之前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温柔的人,所以,你对他也算是一见钟情了吧!作为一个勇敢的格兰芬多,你用自己的坚持不懈成功把卢平教授追到了手。


  你知道他的所有秘密,也总是心疼他在每个月圆之夜以后身上出现的新伤。不过好在有你陪伴,每每在你的安抚下,变成狼人的他也没有那么恐怖吓人了。


  这天上完黑魔法防御课,莱姆斯疏散了大家,转眼却看见满脸愁容的你。他笑了笑向你走来,问道:“我的小姐这是遇见了什么烦心事了?”


  你趴在课桌上,叹了一口气,对他说:“莱米,我昨天的魔药作业又得了T。斯内普教授今天早上还专门找我谈话了,他说我的论文要是再写的那么差就要被关禁闭了!你说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魔药学这门课程啊,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啊!”


  卢平来到你身边坐下,轻轻拍了拍你的背,然后突然对你说:“别再担心了,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吧,保证不会再让你的魔药作业不及格了。”


  你看了莱姆斯一眼,把头埋进了胳膊里。


  “好吧,有你在我还担心什么呢。”


  事实证明,你还是低估了莱姆斯解决事情的速度。尤其是你的事情。在你第二天收到他以前的魔药课本的时候,你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课本虽然完整却也已经泛黄,覆盖了一层岁月的痕迹。书页上一句句详细的批注和药水制作方法的解释都让你感到自己要幸福上天了!


  下课以后,你迫不急待的跑到教室寻找刚给一年级生上完课的卢平。他看见你的到来便笑着开口说到:“看来我对魔药毫无天分的小姐已经收到来自他教授的礼物了。”


    你飞快地向他跑去,紧紧的抱住了他。


  “莱米,有你真是我的幸福!”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有你是我的幸福。”他把你抱得更紧。


  (没有谁会知道身为格兰芬多魔药同样不好的卢平教授为了他的小女朋友在当天晚上破天荒的翻出自己以前的魔药课本赖着斯内普教授请教了整整一个晚上的六年级魔药学并认认真真做了许多笔记;也没有谁会知道为什么斯内普教授在留了一个格兰芬多谈话后的第二天上课时满脸黑线。)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魔药不合格 问的话就是我爱斯内普。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21)

热度(4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